Managing Your Mind

适度湿度释读

Posted on: 2007年02月12日

河马城很干燥,(至少相对休斯敦) 我买了个加湿器放在办公室。 上面有湿度指示器,分为低中高三挡 (Low, Normal, High)
 
虽然加湿器在我的工作时间一刻不停的吹,每天吹掉1加仑的水,但是指针始终停留在Low,有几次接近Normal了,又不肯越过。
 
今天下雨,早晨终于看到指针到达了Normal。 河马也有了适度的湿度,呵呵
 
以我做过5次以上手术的糟糕的鼻子,我非常喜欢湿润一点的空气。刚到休斯敦,走出机场的时候,我立马翁的一下,感觉就像进了桑那房。可是没过多久,我发现这种天气还挺好。
 
最适合我的湿度的几个地方: (排名分先后)
浴室,游泳池,海边,雨中室外,雨中室内,重庆,休斯敦,西雅图。

4条回应 to "适度湿度释读"

No matter whether it is dry or wet, I hope you can enjoy your damn good life there! hehe 🙂

hehehe~~我的卧室,干燥的可以!!!我也要买加湿器!!!!!!!!

 

河马城是很干燥,比多伦多也干燥多了。

在北京的那些年,怎么过的?

留下评论


  • Howard Liu: 来自非牌手的评价,是最真实的。不再此山中,有时才能看清庐山真面目
  • Liya: 我觉得关键在于能不能理性的对待这个问题。赌徒赌棍倾家荡产自杀是因为自己心里没数。心里有数了,就理所当
  • sidekick: 希望也可以列出原文的出處及作者名. 原作者看到會好欣慰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