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aging Your Mind

微软强制关闭spaces,正合我意

Posted on: 2010年09月29日

两周前,我对spaces功能之差,速度之慢,终于忍耐到了极限。导火索是我想整理一下过去文章的分类,但是发现修改一篇文章的分类竟然需要超过10次的点击。一直以来这个微软的spaces对我就是鸡肋,唯一没有搬家的原因是有些朋友和家人都知道我这个地址,改起来不方便。但我终于主动找了很多博客搬家工具,没有一个合适的。

两周过去了,微软竟然自己把space关闭了,哈哈,真是太爽了。微软的产品,一个接着一个,从space到MSN到Office 2007到Vista,都可列入史上最失败产品的行列。廖无新意,跟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差到令人震惊。现在苹果市值已经超过微软,下一个就是Google,而且第三个第四个也不会太远了。微软请你继续傲慢吧。

留下评论


  • Howard Liu: 来自非牌手的评价,是最真实的。不再此山中,有时才能看清庐山真面目
  • Liya: 我觉得关键在于能不能理性的对待这个问题。赌徒赌棍倾家荡产自杀是因为自己心里没数。心里有数了,就理所当
  • sidekick: 希望也可以列出原文的出處及作者名. 原作者看到會好欣慰的!